close

DSC06667.JPG

最近正在換季

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

每次不只是嘴唇乾到快跟Note7一樣爆炸

臉也會開始紅腫 發痘 乾澀

這個時候不管你擦再貴再好的保養品

一樣都無效

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

只能敷面膜囉

但是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面膜真的很困難

所以我在這邊先幫大家找出我覺得在換季的時候適合使用的面膜

公布答案~~~~

那就是

【我的美麗日記鳶尾花保濕彈力面膜】

雖然說他上面是沒有說什麼特別適用於換季或保濕

但是本人覺得只要是面膜其實都是有保濕作用的

只是剛好主打的大標題不是這個而已

盒子是黑色霧面加上淡紫色的設計

真的讓每次都是先看包裝可不可愛的我心癢癢阿~~

好了!!!回歸正題~~~

他這次的新品主打的是   保濕    彈力

正好適合正在換季的我們

昨天剛敷完面膜的我是這樣的

DSC06673.JPG

 

 

DSC06674.JPG

正處在青春期的我

難免會冒一些痘痘

所以大家請無視它吧

一整天素顏也透亮

面對乾冷的空氣,也能迎刃而解

讓大家不會不知道到底自己臉上敷的是什麼

DSC06669.JPG 

圖示感覺有點像生物課本的FU

小編我來這申明一下

因為我昨天就已經敷過一次了

今天不適合再敷一次

所以請我的MODEL來示範

DSC06679.JPG

DSC06680.JPG

是不是超級服貼的~~~~~~

滿滿的精華液讓肌膚都吸得滿滿滿

保濕又透亮

隔天就能頂著個大素顏都不用怕了喔

個人的小心得時間

還是很感謝我的美麗日記了給我這次體驗新品的機會

讓我能夠體驗到怎樣叫做陷入一個商品的優點無法自拔

第一次感受到的彈潤

第一次的保濕

第一次強烈感受到公司公關的認真經營

種種的第一次都在這片面膜中產生了......

滿滿的精華液 讓我感受到台灣品牌的堅持和用心

貼心的面膜紙 讓我感受到拿出面膜它終於不會在軟趴趴了

可愛的包裝設計  讓我感受到我自己想要再次回購的強烈慾望

連我一個這麼難伺候的屁孩 都被馴服了

你    還不趕快去搶幾盒嗎?

謝謝大家的觀看

記得繼續支持我和我的美麗日記喔~

那我們下次見了喔~BYE

購買的管道請參考這裡

http://shop.cosmed.com.tw/ SalePage/Index/2625588?cid= 105844

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金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