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6-09-26-21-58-11_1.jpg

嗨~大家好~

小女第一次在這跟大家say hello~

終於跟大家見面了喔!

其實在籌備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我想了非常的久

因為

我畢竟還是一位學生

如果無法兼顧到  學業和部落格兩全其美的話

我是絕對不會去做我本分外的事情的

沒錯 我就是這麼的盡則(自己說 )

但後來想想

人生就是要及時行樂 努力去實現

所以我就來了阿

雖然這篇是真的沒有什麼內容

但還是謝謝那微微的觀眾~

在這邊先跟你們說一聲謝謝

那最近有什麼有感興趣的話題

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

也歡迎跟我一起哈拉

偷偷跟你們說一下

我是真的還不太會用這個啦

所以有什麼意見和批評

我都會盡快改善

想要知道生活中那些耐人尋味的事情嗎?

一天一件白癡的事情

能讓你起笑一天

那就記得持續關注

小女金百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啦 新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女金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