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🔥 每天的天氣都令人熱到想吐😵
所以大家一定都想待在涼爽的冷氣房裡滑手機😂
每次一打開IG 不外乎看到的都是 廢文 閃文
還有!!網美照!!🔥🔥🔥
次看到那些腿長的不知道跟什麼樣
還有潮到出水的 厭世臉 🙏
本人小女子我都會偷偷心動一下💝
希望自己也能如此 
疏不知 我本人就是不是天生網美
當然是需要一些技巧來協助的
通常天生網美的早就不會來看我這篇文章了
所以這裡就來介紹如何 輕鬆拍出網美照
首先 
要知道怎麼輕鬆拍出 當然是需要把握要點的
🦄重點一🦄
🔥下半身的比例必須用技巧弄長
       避免因為技術而讓自己的下半身變短🔥
(圖一 下半身利用姿勢與階梯拉長)
🦄重點二🦄
🔥避免穿到不合適的衣物🔥

(圖二將衣服內紮至高腰寬褲中 腿顯長)
🦄重點三🦄
🔥配合景物,穿搭,表情 調配適合的色調🔥

(圖三 使用多種技巧 調和出適合的色彩)


🎶以上就是種種要把握的重點哦🎶

接下來就是如何使用幾種技巧 
來迎合以上的重點
就能輕鬆拍出網美照囉~

🎶技巧一
❤把相機放在大約 肚臍的位置
❤鏡頭對準model的脖子至腹部的地方

🎶技巧二
❤腳前方的空白無需留太多
❤別把人物放中間或佔滿整個版面


🎶技巧三
❤必要時要拍大風景 人可蹲低 

🎶技巧四
❤最重要的後製
可使用各種自己喜愛的軟體 或是使用原圖
但是使用各種濾鏡和貼紙會讓照片更有質感哦
像最近也常看到大家留白 
有時也可以適時使用哦
調色部分在這裡就不多描述了
畢竟本篇介紹的是網美照
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B612套濾鏡就OK了哦👌👌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 
請多多支持 訂閱或分享👍 按贊也可以哦
我的個人IG❤:tapkimberly
個人fb:黃楷晴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 
小女子金百莉就在這暫時跟大家say goodbye
我們下次見囉~💕💕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女金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